叫我薯条!

有缘微博再续前缘~

【甘到修克】摸鱼产物

甘望星睡中午觉。

 

睡醒一觉起来发现。

他变小了。

 

他慌张到不行,跑去客厅找利路修。

利路修看见他这样,第一眼眼睛微微睁大,随后又恢复正常,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。

 

“老利?老利老利老利我变小了!”甘望星跑过去,身上的睡衣拖在地上,还差点绊倒他。

 

最后甘望星还是来到利路修旁边,问利路修:“老利,你看,我变小了。”

 

但利路修还是装作没听到的样子,故意说道:“星星呢?还没睡醒吗?”

 

甘望星急了:“我在这!老利!我在这!”接着跳上沙发,围在利路修眼前左转右转,“老利老利!你真的看不到我吗!”

 

“老利!!!”甘望星看着利路修起身准备走去房间,绷不住了。

 

“老利呜呜呜呜……”利路修看把人逗哭了,急忙抱住:“啊啊,星星,我能看到你,我只是开个玩笑,你别哭啊……”

 

最后还是一颗糖把甘望星小朋友哄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