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薯条!

有缘微博再续前缘~

日常

我摸我摸


一些在夏日窝在沙发上吹空调打游戏的情侣,

星怕热,但自己又是个会发烫的,吹空调还不够,还得叼着冰棍,往莉那边蹭。

莉当然也怕热啊,妈的,这么大一个火炉子往他这靠,一只手从手机上移开去推身边的小伙,“好热……”

这样。


星穿老头衫的同时还想给莉套一件,后来看见莉套上老头衫在屋里晃悠后不免有些躁动……

后来他只给利路修在他面前穿老头衫了。

甘望星:这样子只能给我看,行不行

利路修:哦

(我流ooc甘修,别骂)


利路修玩了一款游戏,抽卡的。

对于他这种不肝不氪的佛系玩家来说,很不错,

只不过他总觉得背后有一股不爽中带着委屈的目光朝他投来……?

好吧是甘望星抽不到五星卡。

甘望星觉得不太公平,他非到四星卡都差点满破了,五星卡十个手指头都数的过来,为什么利路修总是能出卡啊???

“啊,彩光。”(指五星出卡前兆)

甘望星沉默。


利路修觉得,五一放假在家简直不用太爽。

对于他这种多上一秒班感觉会死的人来说,五一简直是来拯救他的。

他爱法定节假日。


甘望星倒是想出去啊,想拉上利路修出门,在前一天跟利路修定好计划,第二天因为五一下雨遗憾离场。


啊?你说营业?什么营业?营业什么?营什么业?甘望星跟利路修表示不知道有此事,在家里放假,不加班,勿cue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